close
這種笑容!!!

這種裝扮!!!!

這種拿花的姿勢!!!!!

根本,就是........

牛郎!!!!

來人阿!!!

開香檳!!!

全包了!!!包!!!(打電動?!)



是說,12月的雜誌是由驚嘆號組成的阿,拍的真是好!!!!!

首先是剛剛上面穿著西裝像牛郎的KT,接著又是放假穿著私服的KT(還是牛郎?!)




雖然說放假了,不過有個人的獨照,還是........

這種表情!!

這種動作!!!


龜梨和也你連穿普通衣服也像牛郎阿!!!!!!

是要誘惑誰ㄚ?!


誠如先前所說的,12月的雜誌之好ㄚ!!!


淳超帥的阿!!!!!!!!!!!

Photobucket

不管是身高,還是體型,甚至是表情,就連姿勢根本就是模特兒級的麻!!!

不過最近看的淳照片時,總會想到另一個人,草也風間!!!!

對!一樣很高,一樣很帥,一樣很腹黑!!!!
(最近沉迷在純情裡面,我也好像要鈴木桑!!!)

愛卿!!!

Photobucket
這個男人~太優秀了啦!!!!!


當然,除了淳以外,龍也也是一樣美艷動人阿!!!!
Photobucket
是說,我一直很擔心我被龍也養刁了!!!!
(說來話長~所以不說了~)

不過說到龍也,就不能提一下10/20的R-one廣播了~

提到了喝酒的事情~

丸哥:龍也雖然現在說的一付對酒了然於胸的樣子,其實在2年前。。。

龍也:不,是6年前吧?!

丸哥:對,6年!從便利商店買的黑醋栗蘇打喝兩口就滿臉通紅了!就醉了!(原來他們從怎麼早以前就。。。。)

龍也:我20歲的時候喝了黑醋栗蘇打就在沙發上游起自由式了!(其實被丸哥壓在沙發上,所以拼命的蠕動。。。。)

丸哥:對對對!!!(最後都裸泳了。。。。。。)

這就是他們的one night~





最後,看雜誌當然不能放過WINK UP的罐頭~

Photobucket
雖然說早就知道丸哥比龍也健壯........

但是每次看到數據的時候,還是會大大的驚訝了一下,原來丸哥是如此的攻君阿!!!
(對,攻君!全KT臂膀最粗的!!)


不過,小龜你在狀個什麼勁阿!!!! 



說到比肩膀的話~
Photobucket
大概就是赤西了啦~

雖然說我曾經覺得應該是淳~

可是,看到龍也這麼窄小的時候還是嚇到我了!!!

看到小龜的肩膀比丸哥寬的時候,就想起了阿雪的經典名言「丸哥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

呵呵~~~

詳細圖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tw/ws51252/WINKUP


是說最近真是懶阿,雖然很想寫CTKT,但是一想到要發圖就覺得又懶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