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度日》後,閱讀變成了另一種感覺,無關好壞。
 
 

-2013/05/31~ 
 31. 里斯本夜車
 
 32. 貝克街漫步II
 
 33. 貝克街漫步III
 
 34. 狼蛛

 35.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當初和樓在揚州的書局買的,除了《尘曲》,《春宴》和《何以笙蕭默》 這是最後一個系列了。
 
 35. 雙面瑪拉 
  這是一本你決定把靈魂賣給作者後,開始後悔不已的書,全都亂了...雖然有續集,但我打算在書局看完就行了...
 
 36. 出走澳洲,不只是打工度假 
  因為要和小子去澳洲了,所以相關方面的涉略是必須的,雖然覺得有點提不起勁~
 
 37. Love and the City(上) 
  經典背背山!! 我們好基友的推薦,瘋狂CP大亂鬥和淫亂~
 
 38. 我的學生亞歷山大 
  可以算是哲普書?!但是完全不同的Aristotle,不同的馬其頓,但是卻可以了解亞歷山大塑造的過程,如果可以這麼說的話。哲學之於一個統治國家的人果然是重要的,辯證,思考和對話是每個人的生活。
  我喜歡結尾的最後一句話「永遠不要害怕進入一段無法立刻看到出口的辯證。」

 39.開始在澳洲自助旅行 
      依舊是旅行用書~
 
40.顫慄瑪拉
     總算贖回了自己的靈魂,不過聽說他是三部曲阿...可是主要腳色都死亡了阿...
     這是一本看到結局之後真的很緊湊的書,令人出乎意料變成X戰警?!

41.真愛以前,先分手
     也許有些時候我們需要做自己最怕的事,好走到應該走的路上。
   關於對家人和愛人的離別,這是最好的做法...

42. 誰在銀閃閃的地方等你 
      一本關於老化,老人和老年社會的書,總是讓我想起奶奶。
 
43. 一路兩個人
我們一起歷經了所有的事情,包括死亡....


同時進行的兩本書:

44.我亦飄零久 
45.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