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美好都屬於他們,一切的錯都是我的~
如果發現錯字或漏字請忽略他,若影響閱讀請通知我!!謝謝~
本人坑品不好?!向來有棄坑的習慣?!請小心服用~

不想見-勉強見-待會見-急著見-看不見-不該見-沒臉見


肖戰的秘書今天難得休假,所以當他看見王一博熟門熟路的和其他員工打招呼,大搖大擺走進自己辦公室時感到驚訝無比。

 

「你怎麼上來的?我沒給你卡吧?」基本上沒刷證件卡,沒人帶上不來。

「刷臉。」王一博說得理所當然。

「這也行。」不管行不行,反正王一博是站在他面前,而且還好看的不得了。

 

好看。

 

肖戰最近老覺得王一博長得好看,眉眼好看,鼻樑好看,雙唇好看,下顎好看,側頸好看,衣服下的鎖骨

 

讓人忍不住想要伸手摸摸,然後他下意識就伸手摸了,也沒經過當事人同意。

 

 

「肖老師你幹嘛呢?」

「恩?」連聲音都好聽,肖戰想著。

「你的手...

王一博顯得有些不知所措,肖戰的手掌微貼著他的後頸,若有似無,像是在摸他,感覺又沒有,更讓他不習慣的是對方的眼神,像凝視著他,又像看穿他再看別的什麼。

 

「一博」肖戰的手移到王一博的領口,打開了他的第一個鈕釦。

「恩?」

肖戰喊他,用做愛時的音調喊他,讓王一博想起了肖戰第一次約他吃晚餐。

 

「一博」準備解開第二個鈕扣。

「肖老師我們在你辦公室呢」王一博將自己的身體貼近肖戰,呼吸都纏在一起,聲音聽上去和肖戰一樣曖昧。

「一博你說我怎麼見到你就想把你脫光呢」肖戰笑的撩人,也不管王一博的衣衫已被開了三顆扣子,拉了人就往外走。

「不打緊,挺好的。」王一博也沒在意,整個人像丟了魂似的跟在肖戰身後,都忘了他今天來找肖戰的目的。

 

肖戰拉著王一博快步走過辦公區,經過會議室,來到了像是倉庫的地方,肖戰急不可耐輸入密碼,『嗶-』一聲隨即開門扯著人進入漆黑的室內,王一博還沒反應過來就被肖戰壓在門上吻了起來。

 

「戰哥你喜歡我什麼

 

王一博被吻的全身燥熱,失神問出口後才發現這不是個好問題。

黑暗中肖戰果然停止吻他,突然失去熱源讓王一博感到極大的失落,但說出口的話也收不回來了。

 

電燈被肖戰全打開,一閃一閃的持續好一陣子,待室內明亮了王一博才看清這裡像是服裝倉儲,滿滿的全是衣服,肖戰設計的衣服。

「這裡存了我第一次開始參與時裝周到現在所有的高級訂製服,除了少數幾件捐出去做公益。」

 

「這麼多阿!」王一博上網搜尋過肖戰,知道他的經歷,但是真的看到這些成品時還是感到震驚。

「我發跡的晚,所以比別人更努力,我有天份,知道什麼樣的人適合什麼樣的包裝,怎麼樣才能凸顯設計。」肖戰一邊說,一邊輕撫過那些如他孩子般的高訂服,露出王一博沒見過幸福的表情。

 

「可你,王一博,太難搞了!再好看的衣服穿在你身上都顯不出特別。」肖戰的手又回到王一博身上,解開剩下的鈕釦直到對方露出結實的身材。

 

「這張臉挺好的,體格也不錯,手感佳

「體力沒話說

「你整個人長在我的審美上

「既然入了我的眼,便離我的心不遠了

「上床之後就更近了

肖戰一邊和王一博接吻一邊斷斷續續的說著,說出來的話聽上去很無情,但說話的聲音卻很煽情,一句一句說進王一博的心裡,爽的他只想感謝爸爸媽媽遺傳給他優良的基因讓戰哥如此滿意。

 

王一博準備退去肖戰的長褲時,口袋的手機突然不合時宜的響起,肖戰想也沒想點了擴音放在櫃子上。

「肖老師監控室的保全打電話來說好像有人在倉儲間裡打架,衣服都撕

後面的話肖戰是沒臉再聽下去,趕緊打斷對方說自己會去看看就把電話給掛了。

 

「我以為你帶我來這是因為這裡沒有監視器,結果、」王一博在肖戰的瞪視下趕緊把嘴巴閉上,卻仍藏不住嘴角的笑意。

「不許再笑啦!」肖戰懊惱的把自己的衣服穿好,還不忘踹了王一博一腳。

 

 

兩人回到辦公室後肖戰直接回到工作台前,忙起來完全不像是上一刻還被慾望遮眼的人,肖戰雖沒趕他但王一博一個人乾坐著有些尷尬,準備起身來開才想起他今天是有正經事來找肖老師的。

 

肖戰老是對他的形象定裝照非常不滿意,雖然王一博不是很了解既然肖戰一直稱讚他好看,卻又無法選定造型是一個什麼概念,但畢竟是工作還是得完成的,所以他今天是來幫忙的。

 

於是肖戰想也沒想便同意騎摩托車兜風,王一博載著他駛離市區後就開始加速,一路飆著,繞到河堤邊才停下來。

 

 

王一博一個帥氣的甩尾,單腳踩地,把車停好後先是體貼的替肖戰摘下安全帽,才單手摘自己的安全帽,還特別耍帥的撥了撥瀏海。

 

一連串的動作行雲流水,顯得特別得意,末了還刻意壓低聲音自以為性感的在肖戰耳邊說:「記住這個感覺,你就會設計出適合我的衣服。」

 

誰知肖戰低著頭,白著一張臉,紅著眼,手扶著心口,只想吼他,你他媽我什麼感覺都沒有!就想吐!

 

可憐如肖戰連舉起腳踹王一博都沒辦法。

 

好不容易抬眼看了對方,話是沒說出口就是一頓乾咳,惹王一博趕緊給他順背,像只大型犬一樣繞著他打轉。

「戰哥?」

「戰哥沒事吧?」

「我騎很慢的」這句話王一博說的不假,和他在賽道上速度比起來,他剛剛真的騎得很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君一肖
    全站熱搜

    ws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