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23_101755.jpg  

 

人生,是適合用來感嘆的兩個字,而我的人生最近很需要感嘆。

 

一直靠著打掃房間想要打掃自己的生活,總覺得這樣就可以換個心情,以前總是管用的,但這幾個月卻一再失靈...

 

想要的求不得,不想地拼命來...爸爸開玩笑地說:「因為你的法文教授說"人生只有三個樂透",而已中完了以後就只能靠自己。」

 

 

於是,我從別人的女兒,姐姐,學生和好朋友外,我又多了許多新的身分。

 

女朋友不算什麼,我還晉級成為別人的妻子,母親和媳婦...

 

 

地球人告訴我:「

如果應屆畢業生是Level 1,

我這個研究生是Level 2,

辛苦工作的外星人是Level 3,

結婚是Level 4,

那你就是那個開外掛瞬間到了Level 5,直接當媽媽!!」

 

是的,我直接從Level 1開外掛到Level 5。

 

但是,我也在短短的時間內失去了我們家小王子,也許是基本功練得不夠扎實,所以在人生這個大魔王前我只撐了16周就失去了所謂上帝的禮物...

 

然後,因為遇到善心老闆而留職停薪的我,來到了區隊長的家修養身心,也就有了『小媳婦』這樣的名稱。

 

 

因為婆婆和別人介紹時說:「這是混血兒,我家小媳婦啦!」

 

但那些親戚朋友,三姑六婆,大姨丈,四叔公,記得名字的人不多,畢竟我們沒有給對方過多的時間認識彼此。

 

有來婚禮的人就說:「是新娘子耶!好漂亮喔!」

 

沒來婚禮的人就說:「你們家小媳婦喔!很好!很好!」

 

 

 

於是,我就這麼成了別人家的"小媳婦"~

 

貨真價實的小媳婦,因為上面有年紀比我小的嫂嫂,也就是大媳婦。

 

所以,我除了是混血兒之外,還是區隊長家的小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