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那寂靜的走廊上,穿著白袍的醫生奔走著

看著他焦急的模樣,臉上有著汗水

直到走廊盡頭,左轉進入了一間病房

[希冀,你沒是吧?]醫生看著躺者病人的表情,眉頭深鎖

躺在床上的女孩,因為不舒服而難過的留下眼淚

不斷的抓著自己的衣領,希望可以轉移一些疼痛

[宇哥,好痛......]

[希冀,撐著點我馬上幫你打針]

在一陣急救之後,床上的女孩總算睡去

因疼痛而冒出的冷汗,讓他棕色的頭髮看起更加柔順,更加虛弱

伊醫生在病床前,握著他冰冷的小手

似乎是在祈禱著.......

[伊醫生,我女兒的病倒底能不能復原......]穿著洋服的夫妻擔心的問著

伊宇愣住了,轉過頭看著希冀的父母

[依現在的醫療水準來看,恐怕是不行的]

聽到這句話的話徐太太馬上掩面哭了起來

[我是說現在恐怕不行,但並沒有說以後不行]

[我一定會想辦法救希冀的]

[希冀已經再也沒辦法等了......]徐太太掩著面說

[我有一個朋友,他是專門研究這方面的病史,不知您是否願意把希冀交給我]

[我一定會治好他的......]

那晚,徐夫婦交代著希冀跟著伊醫生好好接受治療

徐太太抓著希冀的手不斷的哭泣,他知道他的女兒可能永遠都回不來了

最後希冀在徐夫婦的攙扶下上了車,因為疲憊完全沒辦法開口說話

但他心裡還是由衷的感謝著,這對當初好心領養他的徐夫婦

一路上,希冀靠著伊醫生的肩頭,昏沉沉的睡著

直到他感覺到被人輕輕的抱起,他緩緩的睜開了雙眼

看著眼前他的主治大夫伊醫生,便又很放心的睡去

伊宇看著希冀的睡臉,好像一付沒有疼痛的樣子,他多希望著幸福的表情能夠永遠持續著

他輕輕的將希冀放在透明的平台上,溫柔的在她耳邊說一句

[好好休息]

關門前,還不忘轉頭看這一個他今生最愛的女子

希冀,我愛你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