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即可觀看文章~

= = = =
傳說中的狗血~

錯過~上部
「點進去就可看了~」

過錯~下部

「點進去就可看了~」

這是AW參加AKFC所寫的"狗血文"~

是一篇現實文,除了真的赤西和龜梨外,也是一篇內容非常現實的文。

其實當初AW只寫了錯過,許多人都被結局感到不滿,詢問是否有續集。

是的,有續集。從一開始AW就有打算要讓小龜和赤西一個人扮演著保護者的腳色和受保護者的腳色。

當小龜發現自己愛上赤西的瞬間,就註定了自己是保護者和受害者的身分。

也許有些人會認為"受害者"這三個字用的太重了,但我卻覺得沒有比這三個字更適合的字眼了。

畢竟當你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你所有對他付出的愛,他視而不見,無法體會,那些愛到最後將會等值的回到你身上,但是全都變成了傷害。

也因為赤西無法釐清自己對小龜的異樣感情,他害怕承認那種被世人所不容的感情,所以他一再的傷害小龜,導致他錯過了兩人相愛的機會。

而這樣的錯過,便成了赤西的
過錯。

從赤西到紐約的那刻起,他就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中了一種名為想念的毒。

他想念小龜,想念過去的他們,單純的想要去沖繩的他們,單純的想要出道的他們。

只是一切都回不去了,在極道將要結束之前,他們已經成長,沒辦法回到過去了。

當赤西認清自己後,他發現自己造成的傷害已經無法挽回,是自己逼小龜走上這一步,是自己逼的小龜不斷後退。

但是小龜愛他,所以選擇犧牲了自己,並且在一次次的受傷後逼自己長大,於是小龜保護了比自己年長的赤西。

最後赤西發現自己的過錯時,已經來不及了,小龜再也不會用扁扁的鴨子音喊他「仁」了。

對赤西來說,錯過一種過錯

那麼赤西的過錯,便像是一輛誤點的火車,在第一站就已經不夠準時,接下來的每一站也都將會遲到了。

過去的時間再也不會從頭來過,所以他沒辦法彌補過去對小龜造成的傷害,他唯一能做的就是長大,脫離小龜的羽翼之下。

於是,在KT五人來到紐約拍攝場刊時,他做了選擇,選擇和小龜一起面對自己的人生。



除了錯過以外,AW在寫過錯時我幾乎全程參與,跟著她一起看文裡赤西和小龜成長。也因為執筆的人不是我,所以我還扮演了讀者的腳色,更能夠深刻的體會到成長的不只AW筆下的赤龜,還有和我們呼吸相同空氣,同樣認真為了生活而活著的赤西和龜梨。

當AW糾結了許久總算寫到結局時,他問我怎樣寫比較好。

起初我跟他說那就寫他們都長大了阿,都變得堅強,小龜再也不需要保護赤西。

但是下一刻,我又想起了在過錯中掙扎發現自己居然是被小龜保護著的赤西,他當下才體會到原來小龜其實也是脆弱的,只是他逼自己堅強。

可是赤西自己呢?承認自己感情後的赤西是否也逼自己變堅強了呢?

我覺得沒有,因為他們都是脆弱的,只是為了愛對方而不得不堅強。可是現在的他們有了愛人的相伴,兩個人可以一起面對。

於是,我跟AW說
「那就讓他們脆弱吧,不管是小龜或是赤西,反正他們現在不會在孤單一個人了。」

終於AW給了錯過過錯一個完美的結局,在仙台CON的後臺,讓等待的小龜和出國歸來的赤西,為自己的選擇而努力著。

「從此,我們一起走。」

他跟他,都不需要再保護誰。
沒有誰該保護誰。

因愛而強。
因為愛彼此,所以一起成長。

「好,一起走。」將眼裡的淚忍住,搭上赤西的肩,龜梨也與赤西一樣看著前方。

前方的燈光亮的刺眼,尖叫聲震耳欲聾,龜梨轉過頭,正巧與赤西的雙眼對上。

他很脆弱。
當然赤西也是。

所以,就一起走。
肩併著肩,一起面對、一起承擔。

世界上的愛情千千百百種,而這,就是他跟他的愛情。



我覺得錯過過錯這個標題下的非常好,我自己其實非常的喜歡。

畢竟我們人的一生,就是不斷的在錯過,才可以遇見下一個我們未知的人事物,也因為上一次的錯過讓我們更懂得把握。

而每次的過錯,會使我們跌倒,使我們受傷,但是也會讓我們便的堅強,最後我們會再站起來繼續微笑面對人生。



= = = =
雨眠~全一回
「點進去就可看了~」

除了早期的文以外,現在AW寫的文幾乎都以悲或是慘澹性居多。
(所謂的早期大概是一年左右吧?!)

這當然與他個人習性有關?!

雨眠是一篇架空文,感覺是一篇很淡很淡的文。

是那種離生活很近的感覺,近到你可以想像的赤西和龜梨就在你周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信任遊戲呢,就是把你眼睛蒙起來,由他人帶著你走路。人们總是會在所有東西都完備時假想著自己會失去什麼,只是當你真的失去時,你就會發現所有事情都和你想的不一樣。

因為你沒有選擇機會,只能接受。

而龜梨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態回來見赤西,八年來他們明明就很近的阿,近到赤西在門外拍喊大叫著,他在大門深鎖房內辛苦的想要爬到門口。

只是當他漸漸失聰的時候,他發現赤西已經離他很遠,他在也聽不見赤西在他的生活中出現,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告訴他愛的人,他愛他。

信任遊戲的目的就是要讓我們學會體諒他人,就算是塞顆西瓜在你衣服裡要你體會孕婦的苦心是一樣的道理,只是很多事情和我們想像的不同。

當你置身黑暗當中,光明永不負在時,連奢求的機會你都不會給你自己,當你發現自己身在無聲的環境中,你又怎麼會知道下一刻世界發出了怎樣的讚嘆。

於是,我們學會了滿足,不再要求。



= = = = 
純粹幸福~未完結

由於"純粹幸福"由可能付梓出書,所以目前整篇文都在修改中,沒辦法直接連結讓大家看~SORRY

如果有AKFC帳號或是AW鮮網的人,可以去看看~
(如果他還沒把文撤起來的話~)



= = = =
是說我還真是一個不守本分的中上飯啊?!居然推薦起赤龜文了?!

其實也不是推薦啦,單純的只是因為AW找人做了漂亮的頭簽,所以我就來貼一下可愛的赤龜~

還有最近實在有點懶,除了寫純粹的番外,就是在跟那篇沒有名稱的文章拼命.....

不過在怎麼說AW都把我歸類到大親友了,所以要盡點大親友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