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被問起了,我還真忘記烁烁的「但願君心似我心」還沒更完呢....

沒想到上次更到H後阿,也難怪被問到劇情了,呵呵~

所以最近就把它更完吧~



上田只是乖乖地躲在錦戶的懷裏,吃著荔枝,有一下沒一下地逗弄著兔子.

怎麼了
?”

什麼怎麼了
?”

上田笑著反問錦戶
.

,心情不好
.”

把兔子從上田手裏抱出來
,摸摸被蹂躪了很久的柔軟的小耳朵,放到了地上
.

兔子馬上跑的沒有了蹤影
.

……”

有些嬌嗔地瞪著錦戶
.

幹什麼嘛
.”

它要被你嚇死了
.”

直直地盯著上田
.

上田撇撇嘴
.

是啊,是啊,心情不好
.”

到底怎麼了
?”

摟緊上田
,錦戶輕輕咬著上田小巧的耳垂
.

也沒有什麼,你明天,帶我去,我就心情好了
.”

皺皺眉
.

……”

我去送份禮,不成麼?好歹,禮尚往來啊,他送我這麼個了不起的第一次,我不該去還禮麼
?”

你啊,別給我捅什麼亂子出來啊
.”

我還能做什麼?這雙撫琴的手,連捏死一隻螞蟻的力氣,都沒有
.”

伸手
,送至錦戶面前,上田嫵媚地笑著
.

我喜歡,就夠了啊
.”

張口咬住上田的手指
,舌輕輕舐過
.

殿下,真是……性急
……”

上田抽出手指
,牽帶著銀絲,送至自己的唇邊,伸出舌頭舔去,眼神卻不離錦戶
.

感覺腰上的手
,在微微用力,便笑著,順著那力道靠了過去,送上自己的吻
.

抓住眼前的這個人
,就是抓住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

上田在心裏
,告誡著自己.

 


中丸對於上田還會來見自己
,隱隱約約有著預感,卻沒有想到,上田會挑在這麼個重要的日子
.

更沒有想到
,上田會在大廳,不顧眾人的視線,拉著自己就走
.

有些慶倖
,至少還是在新娘子沒有過來之前
.

有些擔憂
,剛剛已經有不少的同僚在場了
.

這人
,究竟想怎樣
?

上田想要什麼
,自己,不知道
.

只是
,自己想要什麼,心裏明明白白的緊
.

所有的一切
,一旦成為自己達成目標的阻礙,就一定要狠著心,清除掉
.

對上田
,不是沒有感覺,只是,自己,不能為了上田,放棄自己的目標.所以,這份感覺,沒有存在的理由
.

上田大人,道喜,不用單獨
.”

甩開上田的手
,中丸冷冷道
.

回頭看了一眼中丸
,繞到中丸身後,上田把中丸推進了一間屋子
.

鎖上門
,反身,上田望著中丸
.

不單單是道喜,還有話,想和大人說
.”

什麼話,當著大家的面說,好了
.”


,中丸大人,現在,立刻,馬上,再抱我一次,也可以當著大家的面說
?”

邊說著
,邊緩緩拔下固定黑髮的玉簪,放下那一頭漂亮的黑髮,稱得自己,更加的惹人憐愛
.

“……”


中丸不說話
,眼神變得冰冷
.

大人,那是什麼眼神?上田,很害怕啊
.”

湊近中丸
,上田笑得嫵媚
.

我以為,,明白
.”

我該明白,什麼
?”

定定地
,站在幾步之外,上田問
.

我和你,不過,只是一夜
.”

什麼意思?這話
.”

聲音發著顫
.上田緊緊地握著玉簪
.

上田大人,該是明白的
.”

我不明白,我錯在哪里
?”

上田大人,沒有錯
.”

那麼
……?”

我不是說了麼?我們,不過,只是一夜
.”

中丸的聲音
,不帶感情,連起伏都很小
.

上田勾動唇角
,笑了起來,神情,有些絕望
.

,是髒,我的身子,不知道,被別的男人碰過多少次,只是,我也是會真心真意的愛一個人的啊,為什麼,不相信我,我就註定,得不到我想要的幸福麼
?”

看著上田
,中丸不說話,只是靠近上田
.

手指
,輕輕挑開輕掩的衣襟
.

暗紅色的花朵張狂地在鎖骨上綻放
.

你叫我,怎麼相信你
.”

輕輕撫過形狀優美的鎖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