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原本Sherlock以為情況最糟糕就是如此了,John不在他身邊,並且一封簡訊都沒有回覆,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糟的呢?

事實上還真的有更糟糕的事情。

Victor被學校警衛抓下來之前,他的上半身掛在大樓樓頂外牆,身上居然穿著Sherlock參加比賽時用的服裝,最要不得的是Victor還被驗出食用了毒品...

在神智不清的情況下,他沒有從頂樓上墜落簡直就是一件神奇的事,警衛說他看到Victor掛在牆邊就像一隻鳥闔著羽翼的在休息。

Victor面色蒼白的告訴Sherlock,他保證他沒有吸毒,他只是和朋友去酒吧喝酒,慶祝他的論文順利通過了,甚至還買了蛋糕,有人請他喝酒,他沒有,他沒有吸毒...
他再三強調他沒有偷拿Sherlock比賽的衣服,他甚至連衣服被放在哪他都不知道,他用拜託的語氣對Sherlock說道......

「他是怎麼偷走衣服的?監視器上並沒有拍到他,我走的時候門是鎖上的。」
Molly一臉疑惑地說,她非常肯定她把門上鎖了,這件事攸關到她和Sherlock的畢業成績,她可不會在這件事上出差錯。
「有人趁門沒鎖上的時候進來的。」Sherlock緊盯著監視螢幕上每一個經過的人。
「可是其他人不可能隨便進我們的工作室阿?門外掛了我們的牌子!」全校百分九十以上的人只要看到Sherlock Holmes幾個字都會避之唯恐不及,絕對不會有人想要自討苦吃。

「任何人都可以進去任何地方,只要找對時機。昨天是初賽評分的日子,教授們和各大廠商在各個工作室走來走去,混進一個陌生人有什麼困難?他只需要耐心的等,等大家都走了之後,他只要把衣服塞進包包裡走出來就行了。」
「所以說不是Victor?」Molly怯怯地問道,Sherlock在陳述一件事情時總是有著全天下人都是瞎子的語氣,只有他才能顯而易見的事情。

「不是他。」
Sherlock相信Victor,因為他沒有任何動機這麼做,再者Lestrade請警衛調來的走廊監視器並沒有Victor的身影,工作室的門在下課後甚至鎖上了。

「那是誰偷了衣服?」Molly知道整個設計學院有半打以上的人想要打敗Sherlock,但是所有的人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Sherlock是個天才。

「正確的問題是,他為什麼要偷走我們的衣服,跟成績無關,因為他在我們通過初賽後才偷走的,也不是錢的問題,畢竟他把衣服給了Victor,到底是為什麼......」Sherlock將手伸進大衣口袋裡想要拿出手機,但馬上又停止了這個動作,就像是他只是下意識這麼做,並不是真的要打電話給誰,實際上他不認為John會接他的電話...

「也許偷走衣服的人不想讓我們繼續比賽?」
按照比賽規定除了評分期間外,模特兒不可以穿著比賽服裝出現在比賽場地以外的地方,但是他們的衣服是被偷走的,所以在Lestrade和其他教授討論後同意他們可以選擇繼續後同一件衣服比賽,或是......

「喔,不,他想讓我們趕不上決賽。」
就算衣服今天沒有被偷走,但是被驗出吸食毒品的Victor也被取消了模特兒的資格,而那件衣服是Sherlock為Victor量身訂做的,他絕對不可能容忍任何一個不適合的人穿著他的設計走在伸展台上。

如果Sherlock想要繼續比賽,他就必須在決賽前重新設計出一套的衣服,在Molly打版的期間,他必須找到所需要的布料,最後以最快的速度縫製它們。
運氣好一點的話,他和Molly有可能在決賽完成衣服,但一定不會比被偷走的這件好,所以他會輸了比賽,Sherlock絕對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所以事實上,他們必須為了博取評審的目光而設計出比第一次更讓人耳目一新的作品,但這意味著他們很有可能無法在決賽前完成,最糟糕的情況是,Sherlock找不到合適的模特兒......而Lestrade已經表示比賽不會引此而延期......

這種種的一切都意味著他將會因為自己向來引以為傲的堅持,導致自己的不戰而敗......
Sherlock突然意識到,偷走他們衣服的人,一定是一個很了解他的人。

這是一個很棒的敵手,找他玩遊戲,只可惜搞錯了時機。

如果是以往任何一次Sherlock都會好好的和他玩上一局,但是現在Sherlock傳了十幾封的簡訊給John,全部都音訊全無,他已經像個普通人一樣吃飯睡覺了好幾天,幾乎快要無聊死了,而居然有人拿走了他得優勝的衣服,甚至John都還沒有機會看到......

更重要的是那匹藍色的土耳其布可不是說想買就可以買到的,是John幫他買回來的,John淋雨也要幫他買回來的,John甚至還為此生病了.....而那個該死的傢伙居然想要因為這樣讓Sherlock沒辦法贏得比賽......

Sherlock承認他也許低估了其他人有可能會如此了解他的事實,但是那個人大概也低估了John對他的意義。

如果那個人以為他會這樣耗下去而贏得忘記比賽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他當然會贏得比賽。

不過他得處理模特兒的事情,他必須再找一個模特兒。

好吧,可能不會很順利。

32.
回程的路上John看著手機不停地嘆氣,在比賽的兩個星期間Sherlock寄了好幾十封的訊息給他,看來他不在的這段期間Sherlock發生了很多事情,多半是不好的事情,尤其是他比賽用的服裝。

『我回來了。』
John傳了一封訊息給Sherlock,他原本想直接去工作室看Sherlock,但又想到Sherlock可能在構思新的衣服所以決定先回休息室整理東西。

實際上John打算他們最好在Sherlock比賽結束前都不要見面好了,誰知道他們還會遇見什麼倒楣的事情,他們的球隊沒辦法拿到全勝的原因已經夠明顯...
而Sherlock的比賽服裝被偷走也不是小事,重點是Mycroft的警告已經夠明顯了,他似乎把Sherlock任何的危機都算到自己的頭上......

John在想著搞不好他和Sherlock天生相剋,通常只要兩人一靠近就沒有好事,從認識到現在一直都是如此,一開始他們會認識就不是一個好的開始,Sherlock受傷了......
接下來的事情也都沒有好到哪裡去......

John下定決心,他們還是暫時不要見面的好......

John沒想到的是Sherlock會站在休息室的門口等他,表情看上去可憐兮兮的模樣。

「John...」
這下到好了,連聲音聽上去也都可憐兮兮的,就像是被父母親單獨留在家裡的孩子,每天蹲坐在家門口等他們回家。

John看著似乎又變瘦的Sherlock嘆了一口氣,卻又不忍心責罵他,他知道他這兩星期過得很不好。
John開了休息室的門直接走進去,Sherlock卻還是站在外面並沒有進來,兩手垂在身側,等著什麼,他不確定這是不是好時機。
「你怎麼在這裡?我以為你會待在工作室裡?」
「我猜如果我不來的話,你就打算不和我見面了?」Sherlock說話的語氣並非不滿,但埋怨的成分居多。
「你...算了...進來吧。」
看著Sherlock的表情,John已經不打算問他為什麼他會知道自己的想法,就好像他的襯衫正面寫著『遠離Sherlock』幾個大字一樣,但他們剛剛才見面的不是嗎?

得到允許後Sherlock才踏進休息室,卻也沒有朝John走去,只是在靠牆的椅子坐了下來。
抿著雙唇不發一語,一動也不動靜靜的看著John整理東西。

Sherlock的模樣讓John想起了拉聳著耳朵的小貓,不,是大貓。
John放下手邊的東西朝Sherlock走去,伸手摸了摸Sherlock的頭,十指深埋在黑色的捲髮中。

Sherlock的身體前傾,把臉貼在John的肚子上,像是在找尋舒適的角度般磨蹭著。
溫暖的、舒適的、柔軟的、可愛的、不可思議的、令人安心的、完美的,不可或缺的......
Sherlock發現他可以輕鬆地列舉出一百種他喜愛稱讚John的理由。

John彎下腰,雙手捧起Sherlock的臉頰,大拇指放在他完美的顴骨上,雙眼裡盡是溫柔,他又瘦了,肯定沒有好好吃飯。
「看來這段時間我們都過得很不好,我們的球隊因為我輸了一場比賽。」
「John...」

Sherlock再一次喊了John的名字,從見面到現在已經是第二次了。
看著John在眼前大放的臉孔,感受著John的指腹輕輕摩擦他的皮膚,John的睫毛很長,雙眼非常迷人。
Sherlock很慶幸自己完全是John喜歡的類型,否則他可沒有把握John會喜歡他。

John是如此的完美。

John低頭抵著Sherlock飽滿的額頭,距離近的兩人可以鼻尖磨蹭鼻尖,感受彼此溫熱的呼吸。

「Sherlock...我很想你...」
John低聲地喊他,兩人的雙唇貼得很近,不時的觸碰卻始終沒有貼合。

Sherlock緊盯John的雙眼,John的雙眼正在對他微笑,像一彎新月,讓人無法離開目光。

「John,我希望你吻我。」Sherlock的上唇輕觸John的下唇。
「我為什麼要這麼做...」John說話的氣息全都吐進Sherlock的嘴裡。
「因為這是兩個星期前就應該給我的獎品,況且我們都希望你這麼做。」
Sherlock伸出舌頭像小貓一般輕舔John的上唇,他知道這麼做的話John不會放過他的。

「看來我不這麼做不行了。」
John猛地把Sherlock的後腦按向自己,迅速入侵他的口腔,逮住了頑皮的舌頭,不時用牙齒輕咬,接著兩人的舌頭糾纏著,交換著彼此的唾液。

John的兩手輕輕拉扯著Sherlock的黑色捲髮,他瘋狂的迷戀著這些。

John絕對不會說自己多會接吻,但他認為自己的經驗應該比Sherlock豐富,他兩手交替移動到Sherlock的耳後,不輕不重的揉捏他的耳垂,直到它們漸漸變紅發熱。

Sherlock難耐的用鼻子哼氣,握緊了停在John腰間手指,捏皺了衣服。
但John並沒有這樣就放過他,當他用舌頭輕舔Sherlock的牙齦和上顎時,他感覺停在腰間的手握得更緊了,他貼著Sherlock的雙唇微笑著。

Sherlock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只是仰著脖子,不停的握緊手指,感受著John給他的一切。
他第一次覺得腦海裡一片空白,他沒辦法確切刻劃John的模樣,他不確定John是不是有輕聲喊他的名字。

他聽到了音樂聲,眼前突然出現五線譜和許多的音符,周圍是一片的純白。
有人拍手的聲音,有愉悅的笑聲,有鐘聲,Sherlock的腦海裡不停地撥放著某首曲子,有一個模糊的影子在眼前清晰了起來.....

是John....

是John濃密的睫毛,是John灰金色的頭髮,是John溫熱的雙唇....

當然是John了!不會有其他人了!肯定是John!也只能是John了!

「John是你!」Sherlock霍地睜開雙眼,雙手推開John的身體。
「什麼?」
John對Sherlock的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莫名其妙,他們正在接吻呢!

「John!你太讓人驚訝了!你真是了不起!也許你本身並不能發光,但作為光的傳導者,你簡直無與倫比!」Sherlock激動地站起身,用力地把John摟在懷裡。
「哦...我並不覺得剛剛的吻...」
John還沒反應過來時又馬上被Sherlock推開了,他完全被Sherlock搞糊塗了,他們只不過是在接吻不是嗎?

「雖然有些人本身沒有天賦,卻有激發天才的力量!」(這裡Sherlock說的話全部都是S2E2裡,Sherlock和John和好的片段~)
「Sherlock!你到底在說什麼?」John這下真的被搞糊塗了。
「我沒時間慢慢解釋,我現在要去找Molly!」
Sherlock一邊說一邊從口袋掏出手機,手指以John羨慕的速度打著訊息,按下發送鍵後把手機放回口袋。

「Sherlock,也許你可以告訴我,我做了什麼激發了你這個天才?」
「晚點再說!喔!John!我愛你!你真是我的幸運星!」
Sherlock兩眼發光的看著John,彷彿他就像一個真的會發光的神奇東西,在John的額頭落下一個吻,就像小時候他在睡前給泰迪熊的晚安吻一樣。

John站在原地看著Sherlock向風一般,咻_的離開休息室。

『Sherlock剛對他說"我愛你"是嗎?』
『說他是他的"幸運星"?』
John嚴重懷疑Sherlock真的知道幸運星是什麼意思嗎?

看著被Sherlock重重關上休息室的門,John無奈地笑了,他雖然感到驚訝但不意外,畢竟這就是Sherlock不是嗎。

33.
事實上John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因為自從那天兩人在休息室短暫相處後,他就再也沒見過Sherlock,好吧,除了那些無時無刻發送過來莫名其妙的簡訊之外,喔好吧,還有另一次Sherlock站在球場旁邊又差點被球砸到之外。

John又搶在Sherlock的腦袋和足球親密接觸前,完美的救了他聰明的腦袋。
John一百零一次像個老媽子一般嘮叨不要站在球場邊想事情,但是這次Sherlock卻沒有像往常一樣說些什麼諷刺他,就只是盯著他的臉,眼神充滿了不確定,John肯定Sherlock又在計畫什麼危險的事情,他的直覺向來很準確...

John問Sherlock是不是有任何事情他可以幫上忙,通常激發天才後有一定程度的危險性,但是對方卻什麼都沒說,就只是皺眉盯著John,彷彿眼前的John就是那個他沒辦法解決的麻煩。

最後發生的事情再度證明了John的直覺是正確的,Sherlock的確是在計畫某些事情,例如:一場爆炸。

那時John剛到學校準備和球隊一起晨練,Bill卻告訴他Sherlock住的宿舍剛剛發生了爆炸。

當John來到現場時,宿舍的一樓早已擠滿了人,一些從房裡匆忙跑出的人還穿著睡衣,圍觀的學生和等待消防隊員的警衛,二樓的房間從窗戶不停地竄出白煙。

John看到了披著晨袍的Mrs. Hudson正站在角落和警衛說話,她說爆炸是在清晨發生的,宿舍所有的學生都已經出來了,但是Sherlock房間門是上鎖的,她表示備份鑰匙也在Sherlock那裡。
Mrs. Hudson嚇得臉色發白,手指顫抖地指著不停冒煙的房間,她無法確定Sherlock是否還在裡面,那傢伙總是來無影去無蹤的。

那是Sherlock的房間,而該死的Sherlock居然不接電話。

如果Sherlock真的還在房間裡,那麼他可能撐不久了......

John站在底下看著二樓的房間,心裡盤算著他也許可以從宿舍正門進去,但是Sherlock的房間在走廊的最底間,又或是他可以直接拿梯子爬上窗戶......

當John準備動作時,手機在他的口袋裡震動,他看著螢幕上的訊息感到嘴角陣陣的抽蓄。

『告訴Mrs. Hudson實驗並沒引起火災,爆炸產生的只有煙霧,這是一場意外。SH』

『你在哪?』
John打算狠狠揍Sherlock一拳,他當然會記得避開他高挺的鼻梁和牙齒,他相信Mycroft應該不會太介意。

『工作室,速來。SH』

34.
和Sherlock相處久了,吃了不少天才的口水後,John早已學會判斷Sherlock簡訊裡『速來』的緊急程度,所以他等到結球隊的練習結束後才去工作室。

而Sherlock的背影一如往常,彷彿剛剛發生爆炸又瘋狂冒煙的地方不是他的房間。
「Sherlock!你不可以在宿舍裡做實驗,況且你人還不在那!」
「John那就只是一些染劑,我相信它們只是因為溫度所形成的化學反應導致了一個小爆炸進而產生煙霧。」
「可能會有人因為你的小爆炸而受傷或是中毒!」
「我所調製的染劑都是天然無毒的。」

Sherlock總是在短時間內惹惱周圍的人,掀起一場爭執,然後在所有人都緊張不已的時候,鎮定的不可思議,甚至責怪他人大驚小怪。
「Sherlock,你簡直就是一場災難!不是嗎?」John原本是打算責備Sherlock,但現在臉上卻是充滿了寵溺的表情。

「災難?John我應該把這句話原封不動的還給你才對,自從認識你之後,我的人生才變成一場災難!」
「首先你漏接球打中了我的腦袋,然後Lestrade不同意我選的模特兒,接著是買不到手工編織布,接吻之後所有事情變得更糟糕了!」
「你把我一個人留在學校裡兩個禮拜,所有的人除了你之外都變得很討厭!」
「我每天只能想和你有關的事情導致我連紗線用完了都沒注意到!」
「因為你的關係我時常分心,甚至弄斷了裁縫機上的針!」
「而你居然一封簡訊都不回覆!」
「然後某個該死的傢伙偷走了我的設計,導致我必須要臨時換掉我的作品和模特兒,就是這些林林總總的一切最終導致了這場爆炸!」
「John相信我,你才是我的生活變成一場災難的原因!」
Sherlock完全沒有間斷的說完了一整段話,臉不紅氣不喘的,就好像John真的才是那個毀了他一切幸福美好的生活罪魁禍首。

John看著Sherlock嘴巴不停地一開一闔,用著驚人語速說完這幾個月他們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John幾乎都要忘記這些事了,但Sherlock把所有不好的事情責任都歸咎到John身上了,面對這一切莫須有的控訴他應該生氣的,不是嗎?

他媽的Sherlock Holmes是個徹頭徹尾可惡到家的混蛋!

好吧,但實際上,John卻覺得自己心情挺好的,Sherlock抱怨的表情讓John再度想起了他的鄰居小男孩Little Peter。
因為生氣擰在一起的眉毛(他想用手指揉開它們。)
因為激動而兩頰鼓起(喔!他真想咬一口那迷人的顴骨。)
因為某些單字嘟起嘴巴(天啊!他巴不得在這裡把他吻到牆壁上,他可以的。)

該死的Sherlock Holmes居然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混蛋!

不過他John Watson也不是好惹的,他不會因為眼前這個混蛋有張完美的臉蛋和誘人的雙唇就拜倒在他身下!

「Sherlock!你這樣說就太過分了!你以為認識你之後我就比較好過嗎?」
「你不能怪我們的球打到你,Sherlock你老是站在球場旁發呆!」
「選模特兒完全是你自己的事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說到那匹布,希望你記得我為此而發燒生重病!」
「至於接吻這件事,我沒記錯的話有人說"那是給英雄的一個吻"?」
「我並沒有把你一個人留在學校兩個禮拜,我是去比賽,況且這一切都歸功於Mycroft成為我們球隊新的贊助商。」
「我沒有回覆你簡訊,完全是因Mycroft沒收了我的手機,就因為我漏接了一顆球!」
John針對Sherlock對他的指控一一提出反駁,他並不覺得Sherlock對他的生活有好到哪裡去。

「喔~聽說對方球員長的很像我,所以你讓那顆球進門得分了?」Sherlock揚起了一邊的眉毛,這是一個關鍵因素。
「Sherlock,這件事你...算了,你當然會知道了。」
John單手扶著額頭,他當然會知道了,沒有一件事情是Sherlock不知道的,這已經不是無奈就可以解決的問題了。

「所以他真的很像我?」
Sherlock揚高的語調並非真的疑問,而是略帶不滿的語氣,Sherlock討厭被比較,他不只喜歡當第一,還必須是『唯一』才行。
只是他現在似乎沒有注意到,他多想成為John心裡的那個唯一,這簡直太小家子氣了,就算他發現到了自己的情緒,他也不會承認的。

「我不確定,我得仔細看看...恩...」
John惡作劇似的笑著,往Sherlock坐的方向靠近,不管Sherlock的抗議,左手的拇指和食指扣住了Sherlock的下顎,將對方的臉轉過來正對著自己,施了點力抬起Sherlock的臉,但又力道不足以弄痛他。

「頭髮應該沒有你的柔軟。」John的右手輕輕順著Sherlock的黑色捲髮,指腹不時撫過Sherlock的頭皮,John將Sherlock黑色的捲髮纏繞在他的指間,驚訝於他們的長度。

「耳朵應該沒有你敏感。」John的右手順著髮尾停在Sherlock的左耳骨上,拇指與食指漸漸向下按壓,最後停在耳垂上,不輕不重的揉捏著。
John的聲音從上方傳來,儘管John的手只觸碰了他的左耳,但Sherlock卻覺得他的兩邊耳朵都在發燙,酥麻的感覺從頭皮開始蔓延到耳朵,他知道John接下來會將手移動他的脖子,這樣的想法讓他忍不住顫抖。

「脖子的弧度也沒你好看。」正如Sherlock所想的那樣,John的右手掌完全貼合在他的脖子後方,從手掌傳來熱度慢慢移動到前方,John的右手食指抵在他的喉結上,當Sherlock吞口水時指尖跟著動了一下。
Sherlock的臉被John用左手固定住了,他只能盯著John的臉龐,而John的視線則追隨著在Sherlock身上移動的手指,但是他能明確地感覺到John的手指的溫度。

「鎖骨應該也沒有你突出。」他們正向下移動到襯衫領口,靈巧地解開最上方的扣子,John的手指毫無阻礙的從右肩滑到左肩,就像在黑白的琴鍵上移動著。

Sherlock注意到自己的呼吸變的沉重,John的手指可能會感受他的胸膛因為異樣的呼吸而上下起伏,但是John並沒有停下來,而是在Sherlock的鎖骨和肩胛骨間游移。

正當Sherlock以為John會解開襯衫上其餘的扣子時,卻感受到John的雙手停在他的臉頰上,再一次固定了他的視線,John對他露出了再也熟悉不過的笑容。

「額頭肯定沒有你的飽滿。」John的雙唇落在Sherlock的額頭。
「眉毛絕對沒有你的猖狂。」John的雙唇落在Sherlock的眉心。
「雙眼確定沒有你的迷人。」John的雙唇落在Sherlock的左邊眼皮。
「鼻子一定沒有你的高挺。」John的雙唇最後落在Sherlock的鼻尖。
「這裡當然沒有你的令人難以抗拒。」John的雙唇落在Sherlock的雙唇上。

Sherlock攬住John的脖子,讓他跨坐在自己大腿上,確定John沒有打算繼續說話後,Sherlock將手放在John的後腰,頭微微一側,加深了這個吻。

感謝上帝,John總算安靜下來了,Sherlock擔心如果John再繼續說話的,他可就會把自己脫個精光,或是把John脫個精光。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