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
Mycroft說的對,Sherlock和那個21號的球員沒有一點相像。
至於衣服下的地方有沒有可能相像,John可能沒有對照組也無從比較了,但是他相信Sherlock不介意成為John唯一的數據。

畢竟世界上光有一個Sherlock Holmes就已經夠麻煩了,就像現在。

Sherlock正在他們的工作室調配他的染劑,空氣中瀰漫濃厚的化學藥劑的味道,雖然Sherlock再三強調它們是天然無毒的,而John和Molly也沒有感到身體不適,但是那些冒泡的異體也是夠嚇人了。
因為上次Sherlock在宿舍釀成的災難,他被嚴格禁止在宿舍做任何實驗,John相信要是沒有Mycroft的幫助,Sherlock肯定會被踢出宿舍,Mrs. Hudson被嚇的不清。

「喔!天啊!到底出了什麼問題!」Sherlock正因為調製不出他要的顏色而瞪著眼前成排的五顏六色的試管。
「Sherlock你也許可以告訴我們你想要什麼顏色,也許我們可以、」John已經乾坐在這將近一個小時。
「幫忙當然,Molly幫我拿幾根新的試管。」

John並沒有機會把話說完,Sherlock壓根不在意John到底想要說什麼,他只是坐在椅子上使喚Molly替他做事,桌上少說已經擺了十幾隻的試管,卻沒有一個顏色是這個天才需要的。
就像是他傳了一封簡訊要John過來工作室,卻又只是讓John坐在這看他暴躁的發脾氣,實際上他根本就不需要John。

他了解Sherlock因為先前衣服遭竊的事情感到心煩,而另一邊又要忙著設計新的衣服,偏偏時間又是如此緊迫,就連平常和善的Molly現在看上去也有些焦躁不安。

John當然很樂意和他們一起待在工作室裡,如果可以幫上一點忙就再好也不過了,但是他現在就只是呆坐在這裡,看著Molly抱著厚重的圖鑑走來走去,Sherlock則像是個瘋狂科學家不停的擺弄試管,甚至口出惡言。

「你去哪?」John才剛站起身Sherlock就馬上停下手上的工作看著他,眼神裡的不滿就像是John的動作打斷了他的實驗。
「外面,我需要新鮮的空氣。」雖然Sherlock破天荒的對他說了『我愛你』,John當然知道他是真心的,但是眼前的狀況讓他受夠了。
「但是我的染劑、」
「我知道它們沒毒,我並不奢望希望你記得我還有實習課和球隊練習。」

John站起身穿好他的外套,他當然知道Sherlock喜歡他待在這裡,但是他看不出來他待在這裡能夠幫助Sherlock什麼,Molly才是那個知道Sherlock要做什麼的人。
他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搞懂Sherlock,有些時他總是那麼的惹人喜愛,讓人忍不住想要觸摸他,吻他,但是更多時候他看上去總是處在焦躁的狀態,冷漠的拒人於千里之外。

而John的世界並不是繞著Sherlock轉,沒辦法任由他召之即來,呼之即去,Sherlock有他的畢業展覽要處理,他當然也有他自己的事情要完成。

36.
Sherlock將表單交到教授休息室給Lestrade時,並沒有錯過對方看到他的報告時微皺的眉頭,Lestrade從不質疑他的設計,但老實說這次就連Sherlock自己也不是很有把握...

Molly告訴他,也許他必須先和John討論一下比較好,畢竟這也和John有關。

Sherlock當然知道這和John有關,但是妄下結論是很危險的,他需要多一些資料才行,畢竟不管對他,甚至是John這都會是一件至關重大的事情,他的畢業作業是,John當然也是,他希望可以處理得很好,因為John是他最不想傷害的人。

他可不是隨便就對John說出了『我愛你』,Sherlock知道那代表著什麼,因為那是John告訴他的重要的事情之一。
就在他們接吻的時候,他總是深刻感受John帶給他的溫暖,那段旋律總是在他的腦海中重複撥放,周圍的一切都充滿了歡樂的氣氛,大家看上去是如此的愉悅,最重要的是John將會站在他的身邊。

這一切都是John帶給他的,而他想要讓John也體會這種幸福,如果他可以這麼說的話。

但自從John上次憤怒地離開後就再也沒來過工作室,雖然他依舊會回復Sherlock傳給他的簡訊,就像以前一樣。
但Sherlock希望John能夠了解他,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他們好,但是目前John似乎無法體會Sherlock的用心良苦。

因為眼前John正和一個女孩開心的聊天,並且對那個女孩露出了應該只屬於Sherlock的笑容。

從她的服裝和髮型Sherlock可以確定那女孩肯定不是文學院的學生,一節白色的衣物從她的手提包露出來,是一件實驗袍,她和John談話的表情顯示他們並不怎麼熟悉,所以不會是醫學院的學生,那就是化學系,當然。

現在是球隊練習的時間,而John卻和化學系的女孩站在球場邊的樹蔭處有說有笑,Sherlock注意到兩人的中間擺著一個牛皮紙袋,女孩的臉色微微泛紅,眼神興奮,說話的語氣上揚,而John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頻頻對著女孩微彎腰鞠躬,像是在道謝。

顯而易見,那個紙袋裡是一份禮物,而John收下了。

Sherlock不確定是不是有這麼一條規定,當兩個人進入一段穩定的關係時,是否可以收取除了對方之外他人贈送的禮物,他並沒有這方面的經驗,畢竟Sherlock很少收到他人贈與的禮物,遑論送禮物給別人。
他甚至沒有送給John任何東西,John也沒有送他任何禮物......

但是他們第一次接吻時,就在John贏球的那天,John似乎將Sherlock的親吻示之為禮物,因為他對Sherlock說『謝謝你的禮物!我真的很開心!』

硬要說的話,John替他買過很多次餐點,而他一次也沒有付錢給John,這也許可以算是John送他的東西...
還有那匹藍色的土耳其手工編織布是John買給他的,雖然原本Sherlock自己就可以買的,但應該也算是John送給他的東西之一...
喔,他怎麼會忘了,John送給他足球比賽的門票,雖然也給了Molly、Lestrade和他的兒子,但是只有給Sherlock的那一張蓋了紅色的印章『休息室許可』,這總可以算是一份禮物了吧...

不過這些應該都不能算是一份正式的禮物,也許他必須先送John什麼,然後示意John也必須回送他一份禮物,這可能就是一般所稱作的『定情之物』,那之後他應該就有權力禁止John收其他人送給他的禮物...因為他已經有了Sherlock給他的禮物......

「小心!」怎麼老是有人在他想事情的時候大叫小心!
當Sherlock轉頭望向聲音的來源時,那顆球正好不偏不倚的擊中他的額頭,他無法理解為什麼足球老是伴隨著一聲小心之後出現,而且永遠都朝他的方向飛來...

「天啊!Sherlock!」然後一定緊接著John的聲音...

最後印入眼簾的是John那件藍白相間的橫條紋球衣,它們又開始移動,一下變粗又變細,闔眼前Sherlock看到了獨屬於John的灰金色的頭髮。

John球衣上的線條在他的夢中繼續變化著,就像他第一次夢見時它們的模樣,藍色、白色、淺藍色、灰色和金色。
像稻草的顏色。
麥子一樣的金色。
最後它們全部都混在一起變成了某個形體,看上去就像是某個Sherlock熟悉不已的東西...

空氣中有泥土和青草的味道,有人在摸他,從髮梢移到額頭,經過他的眼瞼,臉頰,溫暖的,帶點濕氣,不是非常光滑,有幾個繭。
「Sherlock。」
他記起了他第一次被球砸中時,他也昏倒了,也是有這麼一雙溫暖的手摸著他。

那是一種熟悉的感覺,當那人的手指頭停止移動,並且像上次一樣離開他的皮膚時...別走...他伸手去抓...這次你逃不掉了!

「Sherlock?」Sherlock一睜開眼便看見一臉擔心的John。
Sherlock清楚記得上次醒來時坐在他床邊的是Victor,但是他早該想到Victor跟藍色和金色一點關係都沒有。

是John,當然是John,從頭到尾都是John。

「嘿,你還好嗎?有哪裡不舒服嗎?跟你說過多少次了站在球場邊想事情很危險,那些球彷彿自動鎖定了你的腦門?你該不會被砸上癮了吧?」
John一邊說話,雙手一邊在Sherlock臉上來來回回移動,仔細檢查他的瞳孔,迷戀著撥弄他的瀏海,不經意滑過他的睫毛,輕輕地按壓額頭剛被足球打到的部位,捉弄似的用食指戳了戳他的顴骨,甚至懲罰似的捏了他的鼻間。

換作是Mycroft,或是其他人敢這樣碰他,Sherlock肯定毫不猶豫咬斷他們的手指,但是Sherlock發現他並不討厭John這麼做,實際上他挺享受。

「所以你在想什麼?是和調製染劑有關的事嗎?」
John的手又回到了Sherlock的黑髮上,Sherlock注意到John注視它們的眼神有著不正常的迷戀,就像他總是忍不住在人群中搜尋著John的髮色。

「禮物。」
Sherlock輕輕地搖了搖頭,調製染劑的事情他剛剛已經解決了,他現在只需要找個晚上和化學系借用一間實驗室,他相信他們不會介意的,他們甚至根本不會發現Sherlock動過他們的實驗器材。

「什麼禮物?」
「你收下了那個紙袋。」Sherlock對John皺眉頭,他不認為John有必要在這件事上裝傻。
「紙袋?你說我給Sarah的球衣?」
「球衣?是你送她禮物而不是她送你?」Sherlock沒想到自己居然犯了這麼嚴重的錯誤。

「Sherlock那並不是禮物,Sarah負責這次聖誕節的慈善拍賣活動,她希望我可以把球衣捐出來。」
「為什麼?那不是你很重要的球衣嗎?」
John跟Sherlock提過那是他的第一件球衣,第一個MVP,第一次和Sherlock接吻。

「是這樣沒錯,但是我和Sarah做了個條件交換。」
「條件交換?」
「你不猜猜看?」John的手撐在床的一側,一臉期待的看著Sherlock。
「肯定是非常了不得的事情。」Sherlock諷刺地說,人們總會因為一些小事而沾沾自喜。

John盯著Sherlock的臉,他可不想錯過對方任何的表情變化,接著他從外套的口袋裡拿出一串鑰匙,
鑰匙圈因為John刻意搖晃而叮噹作響。
「事實上,它就是非常了不起。」

Sherlock一眼就認出了鑰匙圈上的編號,是實驗室的鑰匙。

John怎麼會知道他想要去實驗室?
那是他剛剛才決定的事情,John怎麼可能會事先預料到。
他睜大眼睛不可思議的看著John,眼前的男人雖然不比自己聰明,但是對Sherlock來說John已經太好了。
喔!上帝啊!John總是可以帶給他意外的驚喜!不虧是他的John!

「我想與其讓你成天待在工作室裡搗鼓那幾根可憐的試管,也許設備齊全的實驗室會好一些,但是只有一星期好嗎?還有你別打算從我這裡偷走鑰匙,也別想拿去打一把新的,你必須跟我一起去!聽清楚了嗎?」
John滿意地看著Sherlock驚訝不已的表情,不枉費他把心愛的球衣捐出去做慈善拍賣,這一切都值得。

此時此刻,Sherlock並沒有像平常一樣反駁John所提出的條件,相反的Sherlock開心的笑容看上去就像個得到心愛玩具的孩子,John相信自己臉上的笑容肯定也是傻呼呼的。

37.
實際上John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Sherlock根本不需要偷走鑰匙,就算他沒有鑰匙還是有辦法進去實驗室,不過他還是很開心John居然可以為他做到這件事。

自從那天晚上和John一起待在設備充足的實驗室後,Sherlock非常順利的一次就製作出了心目中完美的染劑。

現在所有的一切都已經準備就緒了,Molly的部分也都完成了,就只剩下最後一個步驟,也是最麻煩、最困難、變數最大的一個步驟......

John。

雖然John總是會同意他所要求的一切事情,但通常在重要的時刻,John總會猶豫不決,過度謹慎的態度總是讓事情的發展變得不如預期,Sherlock必須非常小心才行,因為John總是會讓他出乎意料。

Sherlock剛剛傳了一封簡訊給John,他非常肯定他的用字遣詞可以讓John不用十分鐘就來到他的身邊。
「Sherlock!你還好嗎?」7分34秒,John從來都不會讓Sherlock失望。

「非常不好!」Sherlock站起身,站在John不到一步的距離,他仔細審視著眼前的男人,他的John。Sherlock從沒不做沒把握的事情,但這次John可以說是無法控制的變因。

「你哪裡不舒服嗎?」
John一臉擔心的問他,右手準備要去摸Sherlock的額頭,前幾天被足球打到的地方。

「沒有用的,沒有其他方法,我們只能冒險這麼做。」(S1E1Sherlock 貼著尼古貼片躺在沙發上~)
Sherlock一把握住John朝他伸來的手,可以說是跩著John的手腕離開工作室,左拐走進了工作室旁的男廁所裡,並且將兩人鎖在角落間的殘障廁所。

「Sherlock你這是要幹嘛?」John不解地看著抵在廁所門上的Sherlock,好像擔心John會逃跑一樣。
「John我接下來做的事情非常的重要,我必須要了解你的一切。」
Sherlock一邊對John解釋,一邊開始動手解開John襯衫上的鈕扣。

「在這裡?殘障廁所?你確定?」John伸手抓住了Sherlock停在鈕扣上的手。
「對!殘障廁所是唯一我可以想到的地方,距離工作室近,夠寬敞又安全的地方,我認為Mycroft並沒有興趣在這裡安裝監視器。」
因為解開鈕扣的動作受到John阻止,於是Sherlock將雙手下移到John褲頭上。

「Sherlock!不能在這裡!我認為當我們需要深入的了解彼此時應該找一個隱密並且乾淨的地方,像是一間舒適的房間和一張床之類的,而不是在殘障廁所!」
John死命地抓住已經被Sherlock拉下拉鍊的褲子,並且躲開Sherlock,縮到廁所的角落,天啊!他居然也有衣衫不整的一天,還是在殘障廁所。

「我知道!但是我的房間並不安全!我不認為還有那會比、喔!當然!床!」Sherlock碰的一聲推開廁所的門,也不管John是否穿戴整齊,拉著John的手又跑了出來。

「Sherlock停下!我們又要去哪!」John用力的甩開Sherlock的手,他不會在衣服敞開和褲子拉鍊沒拉好的情況下就離開廁所。
「一個方便隱密乾淨並且有床的房間,重點是沒有Mycroft的監視。」
Sherlock兩手交疊,瞪視正把衣服穿整齊的John,表情就像John現在的動作只是在浪費他寶貴的時間。

「哪裡?」
「你家!」

38.
John很慶幸Harry還沒回到家,否則以他們剛剛風風火火的進門情勢,再加上Sherlock幾乎是在身後的推他進房的狀況來看,Harry一定會大聲嘲笑他們。

「你要自己脫還是我幫你脫?」一進到John的房間後,Sherlock脫下了外套,坐在床邊翹起腿審視著John的房間,一副公事公辦的模樣對John說。
「什麼?」
「脫衣服!John!」
「哦...我自己脫就可以了...」

John一邊脫衣服,不時的撇向坐在床邊一動也不動的Sherlock,他雖然有幻想過和Sherlock做愛,不過他原以為可能還會等上一段時間,而且眼下的情況與他想像中和Sherlock做愛的情況相差了一萬八千里,雖然說他一直都知道Sherlock不會是什麼浪漫的人,但是這個情況也太離譜了...

John剛升大學時和一個在派對上認識的學長有過短暫的關係,他不確定Sherlock是否有這方面經驗。
他在心裡不禁懷疑Sherlock是不是在網路看了什麼特殊的影片,就以為一般人的性愛應該是這樣......

「John快點!時間緊迫!」
正當John想開口和Sherlock解釋有關親密行為的事情不可能會有時間緊迫之類的,Sherlock卻站了起來,走到John面前催促他,似乎還想要動手幫他脫褲子。
「我自己來!你不脫嗎?」眼前的Sherlock依舊全身行頭都還整齊的在身上。
「我不覺得我有脫衣服的必要,好了,內褲可以留著沒關係,先面朝下在床上躺好,我習慣從後面開始!」
John脫下鞋襪和牛仔褲後,Sherlock發號司令似的指了指床要John去那裡躺好。

「Sherlock,我覺得我們應該先、」
John都還沒消化完Sherlock那句『我習慣從後面開始』的意思,就被Sherlock用力推倒在床上。

「Sherlock!」
John轉過頭想要告訴Sherlock事情不應該是這樣開始的,誰知道Sherlock就一屁股跨坐在他的腰上,並且從口袋拿出了一個圓形的物體,John緊張地想要看清楚那是什麼東西,看上去不像是潤滑劑,也不像是保險套,天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John在Sherlock身下蠕動著試圖翻身,但是Sherlock跨坐在他的身上,把全身重量都壓在他的身上。
「別動!很快就好了!」Sherlock不耐煩地說。

上帝啊!他怎麼可能不動!
做愛沒有很快很快就好了這種事情!
照這樣下去是John相信,應該會變成很快他就會很痛吧!
他現在幾乎可以斷定Sherlock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就算有,肯定也是看了奇怪的影片!
要是他乖乖躺在這裡任Sherlock胡搞下去的話,明天肯定沒辦法好好走路的!

Sherlock不理會John的掙扎,用力地將John的左手打直與身體垂直,並且固定住他的手腕,接著從那個圓形的物體拉出一條像是線狀的東西。

「Sherlock!你他媽的到底在幹嘛?」John原先以為他們要做愛,但是看到Sherlock 手裡的東西後,才發現事情似乎不是他所想的那樣。
John注意到貼在他手臂上的東西是一條皮尺,Sherlock在測量他的手臂長度,他不認為這是做愛前必須要知道的數據,況且Sherlock打算量遍他的全身嗎?

「我需要知道你的手臂粗,肩寬,胸圍,腰圍,臀圍,肌肉的最大延展性......所有的數據都必須非常的精確。」
測量完John的左手臂後,Sherlock這次換測量他的右手臂。

「我知道你在測量我,但這是為了什麼?我想我應該有權利知道。」
在知道Sherlock不會胡亂的硬上了他之後,John就停止掙扎全身放鬆地躺在床上,他現在只想知道這個跨坐在他腰上的男人又在搞什麼鬼。
難道他們就不能站著量嗎?
或是Sherlock就不能像正常人一樣告訴他要做什麼嗎?而不是隨便就叫他脫衣服,然後把他壓在床上!

「John...」
Sherlock突然收起了捲尺,直起身子,從John身上爬了起來,一本正經的端正跪坐在John面前。

他記得John曾經告訴他,當我們希望他人答應我們的請求時,表示自己的誠意是很重要的,他希望John可以了解,他對Sherlock來說是如此的重要。

Sherlock做了一個深呼吸,兩眼專注看著John,開口說出那句他準備很久的台詞。

「John Hamish Watson請問你願意當我的模特兒嗎?」

39.
Sherlock雙手潛入John的運動衫,他把自己的頭埋在John的頸肩,黑色的卷髮時不時搔弄著John的耳朵和臉頰,但此時此刻John的心思卻沒有辦法集中在他們現在要做的事情上。

「Sherlock你確定這樣好嗎?我很有可能是伸展台史上最矮的模特兒...」
「John,我認為我們已經沒有必要再討論這個問題了。」
Sherlock的聲音模糊的從John胳肢窩傳來,他現在急於知道對方全身上下的每寸地方,微熱的氣息搔癢著John的肌膚。

「但是、」
John試圖用僅存的意志力,雙手放在Sherlock腦袋的後方,原本是想借力拉起壓在身上的人,沒想不知不覺卻反倒把溫熱的身體更壓向自己。

John Hamish Watson堂堂一個超級守門員,卻連自己的貞操都守不住了?!

「你已經答應我了!不能反悔!」
「坳!噢!Sherlock!」
Sherlock突然大力的掐了一把John的腰側,痛得John大叫出聲。

「我知道...但那時候你完全嚇到我了,我不知道除了點頭還能說什麼...你看上去那麼嚴肅,我幾乎都以為你想要在我一絲不掛的時候跟我求婚之類的。」
John相信Sherlock可以聽出來他只是在開玩笑,並不是真的說他想過他們會結婚。

「我會這麼做的,但不是現在。」不過Sherlock可能不懂John的幽默。

Sherlock在John的脖子左右兩側各落下一個吻,接著掀起了John運動衫在John的肚子上落下另外兩個吻。
如果是其他人的話,Sherlock會用另一種更迅速的方法來處理這件事情,但是因為對象是John,他並不希望過程會讓John感到不愉快,所以他願意用John會喜歡的方式來進行。

「John,如果你不介意我現在要脫掉你的衣服,我必須再確認一次數據。」
John發現Sherlock這陣子常常假借數據的藉口,動不動就對他上下其手,獨處時就開始扒他的衣服。

「你沒想過如果我拒絕的話你要怎麼辦?」
John任Sherlock的雙手在他的身上到處游移,他們兩個都已經勃起了,但是他們一致認為現在不是好的時候,不適合太激烈運動,John還要練球比賽,Sherlock還有完成他的工作,所以他們更傾向一個迅速又可以達到效果的手活。

「起碼我可以知道你的一切,不過John相信我,我會有辦法讓你答應的。」Sherlock用低沉的聲音在John的耳邊說話,手慢慢下移,伸入了John的運動褲內。

該死的Sherlock,他說的話永遠說到做到,他總會有辦法讓John點頭答應的,該死的Sherlock真的知道John的一切,包括John自己不知道的他都發現了。

就像現在,Sherlock甚至可以不用握住John,只需要用一根手指輕刮著John的堅硬的勃起,沿著某個John自己都不知道的敏感處,上下移動著就可以讓John在床上難耐的喘息。

上帝啊!天殺的Sherlock可能只要一根手指頭就可以讓John射出來!

John現在只希望他有更多的自制力可以控制好自己,而不是什麼都順著Sherlock,至於在床上這件事就見鬼的讓他去吧!
他簡直不敢想像等到他們比賽都結束了,和眼前這個不可思議的男人真槍實彈的做愛會是什麼樣的場景。

「John...」
「恩...」
Sherlock和John分別加快了手上套弄的動作,John知道他們都快要到了,Sherlock的頭靠在他的胸膛,左右搖動著,他看不清Sherlock臉上的表情。

「我愛你...」
「恩...」John比Sherlock早到了一些,兩個人的腹部和手掌都沾上了彼此精液。

「我愛你。」
像是擔心John剛剛沒聽清楚似的,解放後的Sherlock懶洋洋的翻身躺在John的身側,又把那句話說了一次。

「我知道。」
John側過身,伸手撥開Sherlock額前的劉海,親親的落下一個吻,就像他平常做的那樣,他知道Sherlock喜歡這個。

Sherlock笑著閉上雙眼,在John身邊Sherlock 總是覺得非常放鬆,他從沒想過他會無時無刻的把這句話掛在嘴邊,深怕John忘記似的。

他當然有想過John有可能會不答應他,他也事先想好了一千種理由要來說服John。

但值得慶幸的是,結果就如同Sherlock 想的一樣。

他的John,告訴他。

『是的,我願意。』

40.
服裝走秀的日期安排在聖誕節假期結束後的第一個末周夜晚,這段時間對Sherlock來說完全是綽綽有餘,Molly的部分已經完成了只剩下最後的修改,她對於Sherlock的提議感到興奮不已,幾乎是迫不及待,摀在臉上的雙手完全遮不住她微笑的表情,她打從心底替Sherlock感到開心。

雖然她不清楚Sherlock到底想要呈現什麼形式的表演,但她建議Sherlock也許可以讓John學習走秀相關的課程,不過Sherlock全都拒絕了,他要的是原本的John,不是一個走台步的機器人。

只有最原本的John才能呈現出他想要的感覺。

為了避免上次衣服失蹤的情形再發生(Sherlock幾乎可以確定是誰幹了這件事),Lestrade替Sherlock和Molly準備了另一間工作室。
Sherlock對著安置滿攝影鏡頭的工作室嗤之以鼻,用鼻音發出了像是嫌棄Mycroft的音節,斜眼看著Lestrade。
Sherlock並沒有在那間工作室待上太長的時間,只是在角落用布簾隔開的更衣間裡擺放了一個女性的人形立台,上頭蓋著一大塊黑布,除了Molly外並沒有人進去過工作室裡,連Lestrade也不例外,畢竟工作室全天候24小時都有人監控。

至於那些原本應該要搬進新工作室裡的裁縫機最後全都進入了Watson的家,正確來說是John的房間內。

Sherlock的裁縫機台就放置在John的衣櫃旁,原本擺在那的健身器材被塞到了床底下。
迎接John回家的不再是Harry看電視或是和Clara聊天的笑聲,而是『喀、喀、喀』腳踩的裁縫機的聲響。
John並不介意Sherlock佔據了他的房間,他練球回來通常都已經累得一點力氣都沒有,洗好澡後就直接躺在床上,伴隨他入睡的有時是悠揚的小提琴樂聲,但大部分時間是裁縫機的聲響。

而清晨John睜開眼看見的大多是Sherlock踩裁縫機的背影,但偶爾Sherlock一頭黑髮就枕在John的胸膛上,或是衣著整齊躺在John的身側,少數幾次Sherlock的右手就橫壓在John脖子上。

生活裡突然多了一個Sherlock對John來說好像沒有什麼不同,Sherlock依舊我行我素做著自己的事情,依舊三不五時傳訊息給John。
唯一不同的是John總會在隊友的提醒下,從球衣上和球褲上發現到布料的棉線或是衣服的線頭,當然是躺在他身側的人留下的小禮物。

對Harry來說Watson家裡多了一個Sherlock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同,除了John關注的對象從自己身上轉移到那個高瘦的黑髮男子。

Harry一進到家門就聽到他弟弟大喊著另一個男人的名字,Sherlock,當然,除了他之外沒有人可以讓John這樣大吼大叫了。

Sherlock儼然已經是他們家的常客,甚至有些時候John已經去學校練球了,Sherlock卻還一派輕鬆坐在廚房喝John是先替他準備好的咖啡,完全把這裡當成自己家,Harry覺得這樣挺好的,家裡就是應該要鬧哄哄的才對。

「Sherlock,你不能老是傳那樣的訊息給我,有空就來,沒空亦來,我完全看不出這有什麼差別?你不能強迫我做事情,畢竟我可沒那樣對你!」
「喔!John!我寧可你那樣對我!」

Harry站在一旁看著眼前的兩個人爭得臉紅脖子粗,但是她沒辦法確定兩個人臉紅是因為生氣,還是其他原因?

他的弟弟比Sherlock矮一些,所以他必須微微仰著頭才能注視Sherlock的雙眼和他說話,而Sherlock則是低著頭偶爾看著John的眼睛,更多的時候是專注在他因仰頭而伸展的脖子上,準確來說也許是喉結?

好吧,現在Harry確定了,他們的爭執是完全沒意義的!

Sherlock的頭越來越低,視線已經從John的眼睛或是喉結轉移到了嘴巴上,而他的弟弟則是墊起了腳跟,連原本抓住Sherlock衣領的雙手,現在已經移到他脖子後方...

喔!Fuck!他們根本就要接吻了!

Harry轉過身,他並不想看到自己的弟弟和別的男人接吻,完全與同性戀無關,她就是不想看到!
她最好打電話聯絡Clara,也許聖誕節時她可以和她過,她完全不想留在這裡,他弟弟跟Sherlock隨時都有可能要親熱!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