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蹦!撘撘!!蹦蹦!!搭!!.......]


聽到鬧鐘的聲響,非常順手的把它按停,我微微的睜開眼睛,看著眼前這軟綿綿的泰迪熊,鬧鐘上面顯示著7:00



上回朋友來家裡住時,也被這鬧鐘怪異的聲響嚇到

[傅扇飛,你去哪裡生這個莫名氣妙的鬧鐘啊!雖然這隻泰迪熊很可愛,但這聲音也太怪吧?!]
[蹦!撘撘!!蹦蹦!!搭!!這是什麼鳥聲音阿?]

[要你管阿]

幾乎所有來家裡住過的朋友,都會被這鬧鐘怪異的聲響嚇到



這個泰迪熊形狀的鬧鐘,是先前暑假跟哥哥去韓國時,在我們住的宇宙大飯店裡買的紀念品

它有棕色的軟毛,珍珠般大小的眼睛,精緻手工車線的鼻子,脖子上還有一條靛藍色的緞帶,手上抱著一顆排球形狀的鬧鐘

當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就深深的被它吸引,毫不猶豫的就買下了

當然,這個可愛的玩意兒價格不斐,結帳時還被我哥臭罵了一頓

不過,上帝是公平的,在完美的東西也會有缺點

[蹦!撘撘!!蹦蹦!!搭!!]
[蹦!撘撘!!蹦蹦!!搭!!]

這聲音就是小熊的特別鬧鈴聲

也因為這特別鬧鈴聲,我已經很久沒有賴過床了






[大家早安阿!]

舒服的伸個懶腰,我愉快的跟坐在床上的21隻泰迪熊們打招呼,這是我從小養成的習慣

離開舒服的床,赤著腳走出房間,進到旁邊的廁所刷牙洗臉,準備出門去

今天是星期六,我沒有辦法像平常人一樣睡到太陽曬屁股

也不會像乖學生一樣早起讀書

我有一件更重要的事得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打開衣櫃,除了擺放在左邊幾件其他花色的衣服,印入眼簾是清一色白色的衣服

白色的上衣,黑色的及膝短褲,海豚髮圈梳成一個馬尾,在帶上米白色的NIKE鴨舌帽,最後提著心愛的泰迪熊海灘包

這是我每個禮拜六要去9Muses打工的必備裝扮,沒有為什麼,就是習慣這麼穿罷了


打開冰箱拿出鮮奶和昨晚已經預先泡好的拿鐵,在杯子各倒入300c.c,放入微波爐裡面加熱3分鐘

白土司抹上花生醬,另一片抹上巧克力

我對白吐司有種莫名的熱愛,就像對喝咖啡的堅持,和喜歡海豚以及泰迪熊是一樣的




[要出門了?]也許是微波爐的聲音早醒了媽媽

[恩,早安]

媽媽是個極為敏感的人,細小的聲音都會驚動她,連我們半夜起來上幾次廁所他都知道

小時候我常常懷疑媽媽根本都沒有睡覺,到後來我才知道,媽媽其實有睡覺,而且她很想睡覺

只是淺眠罷了,或許應該說只要是有小孩的媽媽們都會如此,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我拿著剛微波好的牛奶拿鐵,和塗了果醬的吐司到飯桌上,靜靜的享受著優閒的早晨

[功課都做完了?]媽媽從廚房拿出一杯優酪乳,走到我對面的位置座了下來

[恩,都做完]

為了今天可以順利出門,昨天晚上可是花了許多心血,把平常向來非拖到最後不可的作業一次解決

[喔,那就好,記得別太晚回來]

從他的語氣感覺的出來,他似乎也很驚訝我把功課都完成了

[好,我會再吃晚飯前回來]


我是一個高中生,一個不則不扣的高中生

暑假過後就要升上高三了

但,除了學校非交不可的功課外,我很少花心思在課本上,儘管我即將要成為"考生"

若硬要說的話,課外書倒是看了不少,雜七雜八的書看了一堆

總之,除了課業以外,我還要很多事要做,很多是想做

也有很多事正在學習當中


所以,我沒空花太多心思去處理那些我沒興趣的東西

儘管,它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