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怪.....

突然想到以前養的烏龜......想要在宿舍養烏龜..........

可是林融說宿舍不可以養烏龜,會有味道。

突然很想念那隻白白的泰迪熊.....想念送我那隻熊的你....想念過去的日子.......

可是玠雯和于淨說那不是喜歡,只是因為我一直介懷著自己做過的蠢事,沒有為那段感情畫下美好的句點,所以我一直記得喜歡你的感覺,一直忘不了你的笑容,腦海裡揮之不去的是那片草地,升旗台,後操場,樹木,還有因為下雨而濕軟的土地,下過雨後的味道......只是,那些都只能存在記憶裡,一切早已不在。

三年是很長的時間,我從來都不知道撥一通需要那麼多的勇氣,漫長的準備,電話接通的那一瞬間,肺裡空氣彷彿被抽乾,要發出聲音有點困難....當下,我發現我很想念你。

突然好像回到過去....想要再好好的擁抱你.....讓你知道我好喜歡你......

嘿,對不起傷害你。

謝謝你,讓我認識了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