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題~我愛你

中丸雄一生日賀文

中丸雄一X上田龍也






我靜靜的注視著躺在腳上的兩本書,書封面上印著"冷月光"三個字

前些日子接到了上級的採訪通知,特別要我提前準備資料,看著上級交給我的文件就知道這次的採訪非同小可

最後在朋友的幫忙下透過管道拿到了賣到缺貨的"冷月光"

採訪就在9月4日受訪人的生日,地點在受訪人的別墅

看著車窗外的景色,隨著車子駛入私人豪宅,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畢竟這次採訪是"重量級人物"








在專人的帶領下,進入了屋內,屋裡一切的裝潢都是如此的簡單卻又不失品味

在通往客廳的長廊,壁上掛了一幅巨型海報

海報中的人穿著黑色削肩寬領上衣,朱唇為啓,帶著戒指的右手鬆鬆握著擱在下巴處

同樣鬆鬆握著的左手則是懸在下方

他直直得看著前方,一滴眼淚滑落臉頰

跟著閃著黑曜光芒的大溪地珍珠互相輝印,從黑暗中透出光

海報的下方有著一排燙金的斜體字

殞星 Lost Star

在宇宙間歷經風霜雨碰撞,

長久以來寂寞飛行的星子,

最後殞落到那人手裡.

他為那人帶來愛情,

也從那人手中得到安身之處.

被輕輕呵護,被深深愛著.

成為只屬於那人的,

[殞星]





我站在海報前,震懾到連腳步都捨不得離開

[ 真是太......]

『太完美了,對吧?!』

有人替我發出了心底的讚嘆

眼前的人,儘管他現在他已不是從前的管理者,並且不再過問商場的是非

但我相信只要提起他的名字,人們還是會談起他曾經的叱吒風雲

跟在他的身後我們進入了挑高的客廳,僕人將茶點端上後,便退下,偌大的空間裡只剩我們兩人

坐在沙發對面的人看到被我放在腿上的"冷月光",開口說到

『真是不好意思,書才剛上市沒多久,就把你請來做專訪』

我有些驚訝的望著他,不像人們口中所敘述的果決而霸氣,眼前的人說起話倒是挺幽默風趣

[怎麼會呢?! 中丸先生,我相信大家都會想看"冷月光"的,而我今天也很榮幸能夠採訪你]

『是嗎?』

[是阿,講起你的過去,我想大家都會記得幾年前蓋亞集團在2007年所推出的世紀珠寶"殞星"和"晨露"吧?!]

[那件案子轟動了全球,讓蓋亞集團成功確立在珠寶界的地位!!]

中丸先生在聽完我的話後,並沒有說什麼,只是笑了笑,端起了桌上的杯子品嚐茶香

他臉上的笑容,沒有驕傲的味道,反而只是一種寧靜的感覺

『這是從原產地買回來最頂級的紅茶,你也喝喝看吧』

對於我提起他過去的豐功偉業,中丸先生似乎沒有什麼反應,就像是在聽別人的事情一樣

我端起了桌上的紅茶,撲鼻而來是淡淡的茶香,滑入口中那溫順的口感

閉上眼感受這杯茶,想到了書中寫道中丸先生的情人不喜歡咖啡的苦味

為了情人不再抽菸,開始喝紅茶,甚至有了吃早餐的習慣,這一切的改變都只有一個理由

是"愛"吧.........

看著坐在對面的中丸先生,這個大我不超過十歲的男人,也許正如書中所說的他有一段過去

歲月並沒有在他臉上留下多少痕跡,從五官輪廓看的出來,就像是當年雜誌上的照片依然英俊挺拔

但是退隱的他已經少了當初的霸氣和冷酷

『你很熱嗎?臉有點紅?』

我看著眼前的人,望的出神,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的失態

[ㄜ.....不好意思]

我想任何女人都會想要攀上他的.....

『來吧,我帶你去走走』



穿梭在半山腰的別墅間,所到之處中丸先生便會開始介紹

『我答應過龍也公司告一段落後,我就一直陪著他,不在工作了』

為了他不在工作了.......

『因為龍也不喜歡吵鬧,所以我買下了這片土地,作為送給龍也的禮物』

為了他買房子了.......

『因為龍也喜歡玩水,所以在底宅後方建了游泳池』

為了讓他開心的玩水.......

『因為龍也在英國薇塔小姐的家有一座玫瑰園,所以我們也佈置了一座花園』

為了讓他不至於太想念從前.......

『因為龍也不喜歡曬太陽,所以從底宅,游泳池到花園都用走廊連貫著』

為了讓他保有白皙的肌膚.......

『因為龍也不喜歡跟朋友分開,所以又在游泳池後方建造了兩棟別墅給淳和和也住』

為了讓他不感到孤單.......


所有的一切都只為了愛他........




中丸先生指著後方,原來除了邸宅之外,在游泳池後方還有另外兩棟別墅

『左邊那棟是龍也的好友和也住的,右邊那棟住的是我的摯友田中聖,不過他現在應該和某人在世界的某處攝影吧?!』

[是書裡提到的新銳攝影師田口先生嗎?!]

『是的』

[但是書裡面並沒有提到他們後來的狀況?]

『至於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也許你該問問你們總編輯阿繭,畢竟當初"冷月光"是他一手包辦的,我只負責說我和龍也的故事』



私人豪宅坐落在半山腰間,除了標準的50公尺游泳池外,還有一座豪華花園,這裡所有的設施都是特別設計的

是的,所有的一切都是中丸先生為了情人打造的

而他從頭到尾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圍繞著上田先生.......

穿過了廣大的草坪,來到了位於游泳池畔旁的邸宅

我驚訝於它的外觀,並沒有想像中的富麗堂皇,反而讓人有一種"回到家"的錯覺

邸宅旁有一棵高大的樹,樹根牢牢的抓住了泥土,粗壯的樹枝上還綁著兩條麻繩

鞦韆就在風中輕輕搖曳著

就像是中丸先生輕輕的推著鞦韆,深深的迷戀著上田先生的笑容.......




中丸先生帶著我大致上繞了一整圈,又折回了底宅

[中丸先生打算怎麼慶祝生日呢?]

『今天晚上聖,淳,仁和和也,他們都會回來,大家一起慶祝吧!!』

跟朋友一起慶祝阿......

我想像著他們六個人開心的樣子,感情好的像一家人吧?!

[對了,中丸先生對上田先生是一見鍾情的吧?!]

『一見鍾情,應該不是......也許是命中注定的』

命中注定.......註定這輩子就這樣愛上他了.......永遠的"我愛你"

[對於"幸福"這兩個字,中丸先生有什麼看法]

中丸先生聽到我問的問題後,笑了,那表情讓我覺得自己似乎問了個蠢問題

也許是吧

『這兩字只能用體會的,你不覺得在這座半山腰間就充滿了"幸福"』

只能體會是嗎........

我細細的想著這種對於幸福的體會




『雄一!!』

我和中丸先生同時轉投望向聲音的來源,看起來像是書房的地方

『不好意思.....應該是龍也起床了』

每回只要提起上田先生,中丸先生的表情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溫柔

[上田先生向來都這麼晚起床的嗎?]

我看著落地窗外的艷陽,提出了心裡的疑問,現在應該已經正中午了

『阿......不是的,因為昨天比較晚睡,他可能太累了』

中丸先生對我露出了尷尬的笑容

[不知道上田先生待會是否可以........]

『不好意思,龍也他有低血壓又有起床氣,而且他不喜歡外人看到他沒打扮的樣子,下次再採訪吧』

沒想到我的話都還沒問完,就已經被拒絕採訪了.......

看來就如同書裡說的,中丸先生真的很愛護上田先生

中丸先生在進入書房前,從櫥窗中抽出了一個牛皮紙袋交到我的手上

『回去再看吧,我想這裡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

再門關上的前一刻,從門縫裡,我看到一雙手臂攀上了中丸先生的脖子,在中丸先生低頭親吻他之前

我離開了房間,背對這一對幸福的戀人,也許打擾人家是不好的行為........




在回程的車上,我打開了中丸先生給我的牛皮紙袋

裡面是一本精裝的寫真書,黑底的封面上印著一行字銀白色的字"Forever Romance"

攝影師"田口淳之介&田中聖"

還有一張四個人的合照,不同的四個人卻有著共同的表情.......是幸福吧?!

輕輕的翻開了第一頁

照片裡的兩人靜靜的依畏在一起,臉上都有著一抹淡淡的微笑

照片的下方有著簽名"U and N forever"

我想,我明白了中丸先生的意思

腦海中突然浮現中丸先生進入書房前,我們的最後一段談話

[中丸先生,前陣子有報紙指出你因為先前工作疲累的因素,而導致現在肝不好,甚至危及性命,這是真的嗎?]

看著眼前的背影,我問了最後一個問題

中丸先生並沒有轉過身,只是背對著我,給了我這個肯定的答案

『我答應過龍也絕對不會離開,絕對不會孤單的留下他一人,所以我絕對不會比他先死』

這就是最好的答案了吧.....

幸福只能用體會的,從照片中就能讀出我愛你..........就像是命中注定一樣

我輕撫著書頁上的兩人,臉上不自覺的揚起了笑容









(丸哥24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