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叫楊子風,今年22歲,Aeolus的總經理,目前單身中,跟我最親密的人,除了家人以外就是心蕊,他是我的秘書,好介紹完畢

回到故事裡
  





星期六的早上,我那精明能幹的秘書,打了電話給我說公司有點問題。
  
很好!我昨天才開夜車回到基隆陪我老媽,還把車子借給我姪子去把妹,連司機星期六我都讓他休息了,結果我這總經理還穿著西裝坐國光號,還遇到一個差點連性別都分不出來的女孩靠在我的肩膀上

害我還差點非禮人家,最後還被罵髒話。
  
廖心蕊你最好給我把握是件大事,不然看我怎麼宰了你!!
  
看著眼前這棟五十層樓的大廈,四十五樓董事長的辦公室,依職位往下排,而我的辦公室在四十樓

有人說22歲就能坐上四十樓這總經理的大位,非常厲害……
 
不像平常的繁忙,大廳裡少了穿梭搭電梯的職員,我搭著直達電梯,眼前的景象,害我以為大家今天都來上班了呢!

所有的電腦都開著,還發出了巨大無比的聲響,嗶____  
  




「廖心蕊,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所有電腦都開著?」
  
「廖心蕊,你在哪阿?」
  
偌大的辦公室裡我沒有看到一個人影,但總經理辦公室的門是開的  

  「廖心蕊,你在搞什麼啊?」除了我以外,能開門的只有他

  我看到一個女人沒穿鞋的站在我面前,一手還拿著優酪乳

  「楊先生,你太慢了吧?!電腦都已經掛了」心蕊從來都不叫我總經理

  那個沒穿鞋的女人,穿著一件白色小可愛,藍色熱褲

  「我今天早上出門買早餐的時候,突然想到我有東西忘在公司」

  沒有綁起來的波浪捲,讓他看起來很性感

  「結果我坐電梯上來的時候,發現電腦刷卡機當機了」

  粉嫩的皮膚不上妝也很漂亮

  「後來我又想說既然來到公司,就把星期五沒做完的資料完成,結果一開就 壞了」

  我從來都沒有這樣盯著心蕊看  

  「楊先生,你有沒有再聽我說話阿?」

  看著這個女人一直在我面前嘰哩瓜拉

  「嘿!楊先生發呆啊?!」

  最後,我還是被心蕊拍了好大一下才回神

  「你幹麻?」

  「誰叫你發呆!」

  「誰叫你今天不把頭髮綁起來,害我……」

 「害你怎樣?我今天又不用上班幹麻要綁頭髮?」

  「我……算了沒事」

  我沒有接下去,因為我怕我又會說出奇怪的話

  「打電話較為修小組來啦!」

  「好啦!!」

我們兩個人待在公司裡等到維修人員來,並且在那邊等他們整理好

  

我看著心蕊拿著優酪乳在旁邊指揮著他們,明明就不懂得電腦維修,卻也在那邊忙進忙出



忍不住讓我想到了第一次在遇到他的時候,他是那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