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美好都屬於他們,一切的錯都是我的~
如果發現錯字或漏字請忽略他,若影響閱讀請通知我!!謝謝~
本人坑品不好?!向來有棄坑的習慣?!請小心服用~

 


 

2.勉強見

 

肖戰覺得自己是個自我管理嚴格的人,秘書說:「你是完美主義。」

 

肖戰覺得自己在設計業打滾這麼多年很少看錯人,秘書說:「就算看錯你也有辦法把他包裝成對的人。」

 

肖戰覺得王一博是一個難搞的人,秘書說:「好看的人通常有權力難搞。」

語畢順便瞟了一眼身邊的肖戰。

 

王一博確實難搞,小助理無奈的拿著皮尺回到會客室時再次證明肖戰的想法。

「王先生說按著他賽車服的尺寸做就行,他要訓練沒有時間配合我們重新測量。」

肖戰聳聳肩望向秘書,一付我早跟你說過的表情。

 

他們今天除了第一次測拍之外,為了服裝的精確度,特別重新測量兩位車手的身材比例,肖戰從頭到尾到跟秘書說排除王一博,但對方偏不還硬拉著自己來,這下果然踢到鐵板。

 

「我去跟他談。」秘書不信邪,王一博如此敬業的人怎麼會不理解他們的要求,肯定有什麼原因。

 

「哀,我去吧。」

肖戰嘆了口氣在秘書離開前,一把拿走小助理手上的皮尺和紀錄本,深深的認為今天跑這一趟根本是浪費時間,但這個想法再看到王一博本人就消失無蹤。

 

是一個好看的男孩。

 

王一博本人比照片更顯稚氣,男孩應該剛從賽道下來,頭髮半濕,劉海髮尾似乎還銜著水珠,睫毛因為濕氣看上去長的過分,如果他靠得夠近,搞不好可以感受到皮膚傳來的熱氣,男孩像泡過水一樣汗涔涔。

 

肖戰想起自己之前為了這個案子查過的資料,車手比賽時平均心跳約在每分鐘160下左右,一場比賽下來約脫水三四公斤是正常的。

 

真是令人不悅,這個男孩長得好看,心臟比自己年輕又強壯阿,肖戰不合時宜的想著。

 

休息室裡王一博全副武裝拿著頭盔靠坐在椅凳上,不知道在想著什麼連肖戰敲門的聲音都沒聽見,直到一雙黑色的尖頭鞋進入眼簾,伴隨著淡淡的古龍水,還沒抬頭看見眼前人時,一把好聽的男中音先傳入耳裡。

「王先生,我可以等你沖洗完休息好再測量。」

 

過於正式的稱呼讓王一博很不習慣,順勢起身又發現自己竟然比肖戰矮一些,說話的語氣都顯得不順暢。

「我、我還得再跑一場。」

 

「那我就等你訓練結束,我保證尺寸量完,一直到定裝試穿前你都不會再看到我們。」肖戰覺得自己特別像個乙方,客客氣氣。

 

反正今天下午也沒別的行程,他一點都不介意耗著,只求不用千里迢迢從市區跑到這,太浪費時間。

 

王一博微微皺眉盯著肖戰,張嘴像要說什麼卻又什麼都沒說,表情看上去像自己說了奇怪的話。

 

「我回去會客室等。」肖戰覺得王一博也沒要搭理自己,決定不自討沒趣趕緊離開休息室。

 

關門前肖戰聽見身後的男孩第二次開口說話。

 

「我沒不想見你。」

 

他轉過身想問對方什麼意思,卻只看到男孩挺拔的背影,王一博一手抱著頭盔,一手半舉象徵性的揮了揮朝賽道走去。

 

『好看的人通常有權力難搞。』肖戰腦海裡頓時浮現秘書說過的話。

 

 

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君一肖
    全站熱搜

    ws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