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所有的美好都屬於他們,一切的錯都是我的~
  2. 如果發現錯字或漏字請忽略他,若影響閱讀請通知我!!謝謝~
  3. 本人坑品不好?!向來有棄坑的習慣?!請小心服用~

 


1.不想見 

 

秘書敲門的時候肖戰頭也不抬的說了「進來。」手上的筆依舊沙沙沙的在白紙上塗塗畫畫。

「要不是你持續付我薪水,我閒到以為我們公司要倒閉了。」秘書一邊開玩笑的說,一邊將文件夾放在辦公桌上的角落,桌上全是肖戰的設計圖,下一季令人又愛又恨的高級訂製服就在眼前這張桌上。

「忙的時候你說再不辭職就跟我姓肖,閒的時候又有話說了,你這女人還真是麻煩。」肖戰的視線依舊在他的圖紙上,並沒有打算關注秘書剛放下的文件夾。

「是阿,女人就是麻煩,所以你才喜歡男人的嗎?」秘書把零亂的圖紙疊好,像在討論天氣般對自己的老闆說道。

「大概是吧。」肖戰也毫不在意的回覆。

「所以,肖大老闆請你高抬貴眼看看這個計畫吧?」秘書掐準肖戰短暫停筆的瞬間一手迅速抽走畫紙,一手將桌邊的文件夾移到肖戰面前。

圖紙被抽走後肖戰立刻抬頭怒視秘書,彷彿對方剛剛拿走的不是一張紙,而是他的土地權狀,肖戰正要開口說些什麼就被秘書打斷。

「是男的,包你滿意。」
秘書不畏懼的回瞪自己的老闆,接著神祕兮兮的從文件夾中抽出兩張照片。

肖戰嘆了口氣,想起自己曾在某次雜誌採訪告訴記者,自己能有今天的成就一半得感謝身邊這個殺伐果斷的秘書,換句話說這個女人對自己老闆也沒在客氣。

「不是男的我就會滿、」
肖戰漫不經心的瞄一眼桌上的照片,句子斷在他微開的唇邊,未說出口的字伴隨吞嚥的動作消失了。

年初到現在肖戰已經否決了兩三個大案子,秘書不斷的向他抱怨其它員工很擔心會被裁員,但肖戰清楚模特兒是他最大的罩門,沒有靈感再好的合約,再高的價格都沒有用,無法呈現完美的設計就等於沒做。

原本已不抱任何期望決定專心投入時裝周的肖戰,萬萬沒想到自己還能遇見如此吸引人的眼神。

秘書由上而下的位置看不見自家老闆的表情,但肖戰願意拿起照片就代表這個項目沒問題了,她打鐵趁熱的開始講解企劃「這是年底主題樂園全新的賽車園區的開幕活動,這是和遊樂園合作的摩托車隊,這兩位是今年車隊要力捧的車手,除了形象服裝之外,對方還希望我們參與一系列的平面和廣告拍攝。」

「可以。」肖戰的眼神依舊流連在照片上,手指頭輕點照片裡的人,他的腦海裡不斷浮現許多畫面,只差一張圖紙就可以順利完成構圖。

「那我馬上連絡對方把兩位車手的尺寸表送來,合約書我看過基本上沒問題,下星期就可以簽約。」秘書語氣輕鬆愉悅,他原本擔心肖戰會因為摩托車企劃和時裝周有些微重疊而猶豫,沒想到肖戰卻爽快的答應,果然還是男人讓他滿意。

「這個我不要,看上去不好搞。」肖戰在秘書轉身之於,點了點桌上另一張照片,語調充滿嫌棄,照片裡的車手穿著亮綠色的賽車服,太過年輕就像個男孩。

「可對方是85號車手!」老闆之所以是老闆,就是不會讓你順心如意,怎麼會有人不喜歡85號車手?

「我管他是幾號車手!」肖戰不理會秘書驚訝的語氣。 

「那可是王一博阿!」秘書堅持不放棄做最後的掙扎,怎麼會有人不喜歡王一博呢?

「我管他一博還是二博!」雖然說人不可貌相,但肖戰認為眼神不會騙人的。

難搞的人他一看就知道。
 


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君一肖
    全站熱搜

    ws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